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10-20 20:45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0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在区政府5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疫情防控工作、三亚市2022年市政道路修复工程项目、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情况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一是认真抓好创文工作。各单位要根据《关于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情况的通报》中的工作要求,厘清职能职责,对标对表开展专项行动,从实从细抓好创文工作。

二是大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各单位要紧盯目标、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天涯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每个接种点位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切实做到应接尽接,持续筑牢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针对不能接种疫苗的特殊情况,区相关单位要请医护人员配合,做好证明留存。

三是落实落细巡视巡察问题整改。涉及问题整改的单位要针对中央环保督察和国家海洋专项督察反馈问题、省市主要领导的指示批示、上级部门重点督办、审计问题、开展“回头看”、落实学习制度等事项进行全面梳理和排查,加快整改进度,进一步查漏补缺,坚决落实巡视巡察整改要求,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区政府各分管领导,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