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天涯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字体: 打印
2022-07-21 22:58 精美天涯

7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扩大)学习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到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此次专题辅导特邀三亚市委党校副教授刘子瑛进行授课。

专题辅导过程中,刘子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海南自贸港新的历史使命和目标要求、全面扛起海南自贸港“国之大者”的海南担当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和深入的解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辅导讲座。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一是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要丰富学习载体和抓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天涯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紧盯关键领域、关键环节,要牢记生态环境“国之大者”,扎实推进“六水共治”的落实;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专题辅导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深化了天涯区各级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下一步将立足岗位职责,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天涯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部委办局(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大社区、村(社区、居)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