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天涯区召开2022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迎检全市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22-07-07 22:20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7月7日,天涯区召开2022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迎检全市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人武部政委、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倪海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解读)》、《“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解读)》、《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文件精神,并对天涯区助力三亚市创建第十一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城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凝心聚力争创“八连冠”。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抓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消极畏难情绪,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创建目标。

二、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争创“八连冠”。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时间紧、标准高、任务重,各单位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对照标准、把握重点、紧扣得分点,通过认真落实优抚政策、紧紧依托军地共建、打造特色亮点等方式,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实现最大的工作成效。

三、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争创“八连冠”。考评验收时间日益临近,工作任务愈加艰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理念,统筹军地力量,加强沟通协助,以共同推动新一届“双拥模范城”工作为契机,在氛围营造、整改提升、工作机制等方面,补齐创建工作短板,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全力以赴助力全市双拥模范城的考评验收过关。

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代表和驻军代表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