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7-06 22:00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7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在区政府5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九不准”有关事项的通知》、省委常委会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陈希市长2022年天涯区调研指示精神工作任务清单、暑假期间旅游市场整治和疫情防控、审计整改、行政执法等工作情况。

会议对全区60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自建房信息录入、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固定资产投资、创文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重点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涉及审计整改问题的单位,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按照时间节点,重点加快推动关于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支出、整改进展缓慢、整改未到位等项目的工作进度。

二是规范报送材料信息工作。分管领导和各单位“一把手”要认真把关涉及中央环保督察和海洋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上级部门重点督办、涉及审计整改及历史遗留事项等重点信息的报送工作,并严格遵守区政府印章使用管理规定,深入推进依法行政。

三是加强项目库建设工作。要积极发挥专班作用,指导督促各单位要增强项目谋划意识,提升项目谋划水平,按照天涯区项目入库的规定和流程,扎实抓好项目库建设工作,同时行业部门要按照市、区的相关要求,加强工程建设的监管力度,规范招投标工作。

四是加强旅游市场整治工作。在暑假旅游旺季期间,旅文、公安、执法、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针对三亚湾等重点区域和机场、酒店、夜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以及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巡查暗访,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维护好旅游市场秩序,为市民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三亚市天涯区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百日攻坚战实施方案》等事宜,区政府各分管领导,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