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市第二督查组督查天涯区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7-07 22:20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7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在区政府5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第二督查组督查天涯区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陈东敏、区政府副区长许和裕、区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市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第二督查组督查天涯区发现问题清单》,就具体整改措施、完成时限等问题进行讨论研究,明确责任分工,逐项解决存在问题。

会议强调,整改问题不能就事论事,必须举一反三,认真剖析、全面排查,做到整改一个、触及一类、消除一片,以点带面整改类似问题和隐患。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以此次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认真落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要求,加强培训、建立台账、对账销号,以高度清醒的政治自觉、坚定有力的整改措施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