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8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6-07 22:56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6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在区政府5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沈晓明书记在三亚等市县(园区)调研经济运行发展时的指示和讲话精神、冯飞省长在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海南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以及关于规范政商交往行为、容错纠错典型案例、月明桥工程项目、乡村振兴工作等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三亚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天涯区民生建设和产业培优提升工程等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疫情防控。各单位要紧盯目标、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天涯区60周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每个接种点位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切实做到应接尽接,持续筑牢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二是抓好经济建设。各单位要对本单位涉及“三大工程”“三个行动”等内容的重点建设项目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从拉动固定资产投资、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促进一二三产融合等方面,推动天涯区的经济向好发展。三是抓好创文工作。包点领导、包点单位要压实责任、明确分工、找准短板,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的有力抓手,对标对表、从严从实抓好创文工作。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分管领导和各单位“一把手”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担当意识,认真学习吃透文件精神,把握政策要点,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对于腐败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重点岗位要加强风险排查和监督管理,进一步推动全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会议还对我区建设工程招投标、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三亚市天涯区秸秆、垃圾禁烧工作实施方案》等事宜,区政府各分管领导,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