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天涯区政府召开2022年1-4月经济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5-14 21:28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5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在区政府5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天涯区2022年1-4月经济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会议听取区发改委汇报2022年1-4月天涯区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和固定资产投资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第二季度经济发展工作开展讨论研究。

会议强调,全区经济运行形势依旧严峻,各单位一是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重点聚焦市级、区级政府达到开工条件和具有可挖掘潜力的项目,采取靶向应对措施,精准发力,用超常规举措推动全区第二季度经济工作实现突破性进展;二是要认真梳理项目建设工作台账,全面了解企业运行、行业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并主动帮助企业破除影响运行的束缚障碍,同时积极争取上级单位的支持,全力以赴加快入库纳统工作,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和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区科工信局、区旅文局、区统计局、区项目中心、区行政审批局、区棚改办、区城投公司负责人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