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7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5-24 22:40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在区政府5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沈晓明同志在八届省委常委会第2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在省第八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周红波同志在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在市委生态文明建设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市关于垃圾分类工作、建立巡察制度等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天涯区疫情防控、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及区政府主要领导文件批示、2022年第一季度垃圾分类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各单位要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省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按照“三极一带一区”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主动对标“八个自贸港”建设重点任务,科学谋划本职工作。二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工作要紧抓不懈,各单位要加大力度、持续推动我区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筑牢保障人民健康的免疫屏障。同时,分管领导和相关单位要紧盯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和上级资金支出进度。三是重视审计整改工作。涉及审计整改问题的单位,要严格按照全市审计工作部署要求,压实整改主体责任,针对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要加快推进整改,从严从实按程序和要求进行销号,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要适时开展“回头看”,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出现。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三亚市天涯区2022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调整方案》等事宜,区政府各分管领导,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