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文件>区政府办文件
  • 标    题: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天涯区重大项目策划以及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 索 引 号:00823286-9/2020-00425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20-04-03
  • 发文字号:天府办〔2020〕8号
  • 发布日期:2020-04-03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天涯区重大项目策划以及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04-03 16:36:29

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天府办〔20208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天涯区重大项目策划以及项目推进

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政府直属各单位

    加快建设项目推进,全力以赴完成投资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做好2020年我区重大项目策划工作,强化我区重大项目策划储备工作,根据《三亚市人民政府市长办公会议纪要第95研究2020年我市重大项目策划工作》《三亚市人民政府市长办公会议纪要第100三亚市投资项目市政府周调度(第一会议)会议纪要》《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三亚市重大项目策划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三府办〔202040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特制定本工作实施方案。

    一、组织领导和责任分工

    (一)成立天涯区重大项目策划及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

      长:陈积明  区委副书记、区长

    副组长:陈东敏  区政府常务副区长

      员:冯霖川  区政府副区长

              蔡永书  区政府副区长

                  区政府副区长

              倪少良  区政府副区长

              袁昭明  区政府副区长

              陈楠林  区政府副区长

              李丽英  区政府副区长

                  区政府副区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政府办公室,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虹兼任办公室主任,区发改委主任谢贻发兼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成员由区发改委、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区农业农村局、区财政局、区教育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区民政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园林绿化所、国土分局、区规划局、区城投公司负责人组成。

    二、主要职责

    (一)领导小组:负责我区重大项目策划及项目推进的统筹协调和监督管理,提出具体工作安排,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加强优质项目落地;研究、讨论和决定全区重大项目策划工作推进的其他事项。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贯彻落实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协调项目策划、推进相关工作;组织对项目草案初步筛选审查并提出意见;依据政策规定,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项目策划工作中存在的用地、规划等问题;负责落实全区项目推进会议准时召开;加强与市直各部门的沟通汇报,积极争取工作指导和政策、资金支持。

    三、工作要求

    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按照职责和任务分工落实议定事项。各成员间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切实提升我区重大项目策划储备工作质量,确保我区项目推进顺利,努力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任务。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43

 

(此件主动公开)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43日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