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媒体看天涯

[海南日报数字报]三亚天涯区将奖励春节期间不停工项目

【字体: 打印
2023-01-03 08:47 海南日报数字报

建设

三亚天涯区将奖励春节期间不停工项目

最高10万元

1月1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天涯区获悉,为实现第一季度项目投资开门红,该区结合实际,制定相关奖励措施,鼓励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等工作人员和建筑工人留在三亚过春节,保障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正常施工。

据悉,天涯区将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在2023年1月、2月申报入库的,入库当月完成建安费在1000万元(含)以上的给予一次性奖励5万元。其中,2023年1月、2月合计建安费实际完成投资1500万元(含)至2500万元的项目,给予社会(企业)投资项目业主单位8万元/个奖励。2023年1月、2月合计建安费实际完成投资2500万元(含)以上的项目,给予社会(企业)投资项目业主单位10万元/个奖励。

值得注意的是,实际完成投资额以相关部门核定的数据为准,仅为项目建安工程费,不包含土地款、设备购置及其他费用。投资项目业主单位将把奖励金发给项目施工、代建、监理等单位,该资金将由单位及时发放给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记者李梦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