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媒体看天涯

[海南日报数字报]三亚天涯区开展免税品导购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22-11-18 10:47 海南日报数字报

三亚天涯区开展免税品导购培训班

技能送上门 就业路更宽

“感谢政府把创业技能送到家门口,我一定会珍惜好培训机会。”11月16日,结束当天的免税品导购培训班课后,三亚天涯区榆港社区居民蒲云红高兴地说。

随着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红利不断释放,免税品导购行业也进入了新的发展轨道。为让居民享受到发展红利,拓宽就业路子,天涯区人社局自11月4日起在榆港社区组织开展一期免税品导购培训班,持续12天,逾百名城乡劳动力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讲解了免税品导购课程的框架,从免税品销售技巧、推销模式、服务礼仪、客户异议处理等多方面进行讲解,鼓励学员们在课堂上多参与、多交流、多实践。

“免税品导购人员作为海南省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项目新增工种,市场人才缺口很大,就业前景广阔。”天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将在此次培训结束后,利用同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校企合作优势,推荐更多优秀学员应聘相关免税店,解决学员就业问题。同时不断拓宽就业路子,积极开展送技能培训上门工作,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增长技能,以实际举措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记者李梦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