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媒体看天涯

[新华社]三亚多举措激活暑期旅游市场

【字体: 打印
2022-06-18 09:55 新华网

三亚多举措激活暑期旅游市场

三亚市鹿回头景区登高望海的游客不断,天涯海角景区星空营地围坐着家长孩子,三亚国际免税城的专柜前排起长队……三亚市旅游市场呈现回暖迹象。

在海南三亚蜈支洲岛海域,游客潜入海底体验种植珊瑚。新华社记者杨冠宇摄

作为高考后“减压游”和家庭亲子游的人气目的地,三亚推出一系列措施,抢抓暑期旅游季营销。三亚海旅免税城收银台前,一名顾客在手机上打开自己抢到的消费券告诉记者:“店里本身在打折,加上消费券就是折上折,商品比平时便宜很多。”据了解,自今年4月30日起,三亚陆续通过“三亚放心游”等平台发放总金额为4000万元的政府消费券,覆盖离岛免税和餐饮消费等多个领域,以此促进旅游消费。

高考结束后,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以“青春不散,FUN肆三亚”为主题的旅行推介活动,并联合多家酒店、景区报出令人心动的价格。“我们今年在产品供应上下足功夫,针对年轻人的喜好,设计了包含露营、潜水、冲浪等人气项目的玩法攻略,还推出海洋保护主题的亲子研学路线,更具三亚特色。”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市场推广总监马南说。

近期,三亚市为推动疫情防控与旅游消费协同,在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组织旅游企业策划推出“暑期嗨一夏,带娃游三亚”为主题的三亚亲子游、毕业季特惠产品,激活暑期旅游市场。

(记者赵颖全 李子越)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