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陈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字体: 打印
2024-03-13 23:57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到三亚河口通道工程、保利碧桂园·栖麓安居房、鹿城壹号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在三亚河口通道工程建设现场,陈潇听取了当前工作进展,并针对项目组反映的关于手续审批、资金拨付、材料依据等问题开展现场办公,现场联系相关单位进行协调解决。

陈潇强调,三亚河口通道工程是省、市重点项目,也与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息息相关,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并要求河口通道项目组这周内务必倒排工期,确定测绘、评估、评审、资金支出等涉及征收任务的完成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完善工作台账。

在保利碧桂园·栖麓安居房、鹿城壹号等项目现场,陈潇了解项目进度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并要求各责任单位一是要理清工作思路,对照问题找方法,集中力量加快破解难题;二是要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坚持依法征拆,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三是要严把工程质量,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区政府副区长许和裕、刘阳柳,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