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黄兴武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4-03-21 21:55 精美天涯

3月21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天涯区委书记黄兴武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黄兴武先后来到凤凰卫生院、凯丰大酒店、金鸡岭衍宏山水翠景住宅楼、机场路社区粮食储备贸易有限公司等地,仔细查看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要求相关单位立行整改。

黄兴武强调——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紧盯重点,突出抓好终端末梢主体责任落实、风险起底排查、隐患治本除根。

·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三管三必须”,把安全生产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认真开展重要点位、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留死角盲区,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安全隐患清零。

·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紧盯问题隐患,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并定期开展问题隐患整改“回头看”,逐一现场核查、逐一对照复查,确保真整改、真落实、真到位。

区领导符启川陪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