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黄兴武暗访检查消防安全和创文工作

【字体: 打印
2024-02-25 22:51 精美天涯

2月25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天涯区委书记黄兴武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辖区暗访检查消防安全和创文工作。

黄兴武先后来到主城区部分居民自建房、安置区、地下停车场等场所,重点检查是否存在电动自行车“上楼入户”“飞线充电”、违规停放以及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

黄兴武强调,各相关单位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大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整治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定期复查,确保隐患整改形成闭环。二是要做好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监管,加强电动自行车停放和充电日常管理,坚决杜绝电动自行车“上楼入户”“飞线充电”等情况发生。三是要优化停放场所布局和充电设施建设,满足居民日常停放充电需求。四是要推进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优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黄兴武还检查了辖区创文工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文标准,狠抓背街小巷容貌环境提升,加大小区楼道等公共区域的环境保洁力度,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区政协主席蒲彩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菲菲陪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