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新春慰问送温暖,殷殷关怀暖人心!天涯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4-02-05 23:21 精美天涯

年关将至,温暖先达。近日,天涯区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基层,看望困难群众,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倾听民意、了解需求、传递温暖,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1月25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天涯区委书记黄兴武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困难党员和群众。在监测户林志院和困难老党员高文香家中,黄兴武强调,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有效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用心用情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尽最大努力改善困难家庭居住条件和生活质量,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慰问水蛟村驻村工作队时,黄兴武与驻村工作队队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扎根乡村、奉献乡村,充分发挥引领帮带作用,不断提升美丽乡村的吸引力,让乡村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1月29日至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先后前往建设街、桶井村等地,走访慰问我区老党员、驻村工作队。在建设街社区老党员家中,陈潇仔细询问了其身体及生活情况,并现场嘱咐社区负责人要加大对老党员们的关爱力度,及时给老党员们传递党和政府的最新动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天涯区的发展。

在慰问桶井村驻村工作队时,陈潇感谢他们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并期望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并进,充分发挥桶井村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的作用,积极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助推天涯区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2月2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海斌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布甫村驻村工作队和困难党员。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海斌对部队长期以来积极配合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表示感谢。并表示,乡村振兴工作十分重要,希望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村委会要及时关注和解决困难党员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更好生活。

1月25日,天涯区政协主席蒲彩勤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困难党员、低保户、特困户和离退休干部。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蒲彩勤表示,要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引导慰问对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满足困难群众基本生活需求,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欢乐过节,天涯区民政局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心中。连日来,天涯区共看望慰问全区低保户、特困人员、困境儿童1194户,以实际行动增强困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增强社会凝聚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