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黄兴武带队走访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天涯区税务局

【字体: 打印
2024-01-23 23:12 精美天涯

1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天涯区委书记黄兴武带队走访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天涯区税务局,实地了解税务局工作情况,并向全区财税机关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

黄兴武一行走访查看了办税服务大厅,详细了解窗口设置、办税流程、服务质量等情况。随后,黄兴武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困难。

黄兴武充分肯定了天涯区税务局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在主动融入天涯区发展大局,服务天涯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一是要共同奋斗,增强发展信心。结合区域发展特点,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实抓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释放政策红利,助推天涯区经济形成良性的增长态势;二是要务实工作,打牢发展基础。扛牢税收收入主体责任,强化税源建设,做好税费服务,与纳税人建立良性互动机制,提升服务精准度和实效性,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三是要协同配合,推动创新发展。深入开展经济新业态、行业新模式的分析研究,协同相关部门,继续做精做优做深经济分析,发挥以税资政的作用,为天涯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领导符启川陪同走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