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黄兴武主持召开区委书记专题会,研究部署城市更新工作

【字体: 打印
2024-01-23 23:12 精美天涯

1月23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天涯区委书记黄兴武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了天涯区城市更新以及绿道公园建设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系统规划为引领,立足长远、精心谋划,完善发展布局,稳步推进城市更新工作,努力建设经得起考验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

要切实增强抓好城市更新的使命感、责任感,把城市更新作为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功能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总结经验、找准不足,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城市更新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要强化工作统筹,优化指挥运行体系,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细化责任分工,密切协调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高效推动项目落地实施。

王懋、符启川、李丽英、麦永学、许和裕、曹望成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