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陈潇走访辖区重点金融企业

【字体: 打印
2023-12-25 23:44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2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带队走访辖区重点金融企业,进一步了解企业诉求,确保精准提供支持,提升政府服务质量。

陈潇先后走访了红杉曜为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嘉实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启赋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金融企业,仔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未来投资规划,认真倾听企业在市场监管报备手续办理、办公场所及公司注册地址变更、营商服务环境等方面的诉求。

交谈中,陈潇表示,政府将全力以赴打造良好的办公环境,为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办公场所,不断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并现场要求税务、发改、营商环境、财政、市场监督管理等区相关单位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各项要素保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顾虑。同时希望辖区金融企业与政府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天涯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互惠共赢新局面。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肖宏武,中央商务区管理局金融与科技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