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黄兴武调研桶井村“村析居”推进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12-09 22:05 精美天涯

12月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区委书记黄兴武到桶井村调研“村析居”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桶井村“村析居”推进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部署解决措施。

座谈会上,黄兴武听取了关于“村析居”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推动中存在的问题和村民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黄兴武指出,“村析居”工作是新时代推动城乡发展和提高城市治理水平的重要途径,对于加快推进城乡经济一体化进程、实现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创新社会治理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黄兴武强调,一是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村析居”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流程,严格把握法定程序,确保各环节高效衔接、稳妥有序;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村析居”推进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及时给予回应并协调解决;三是要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尊重群众意见,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精准地把“村析居”相关政策讲清楚,答疑解惑、消除顾虑,最大限度凝聚群众共识;四是要充分借鉴其他地方的好经验、好做法,因地制宜实施“村析居”工作,制定科学详细的方案,推动“村析居”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懋,区政府副区长曾宇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