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黄兴武看望慰问春节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字体: 打印
2023-01-22 22:31 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兴武前往马岭社区居委会、马岭卫生院、海虹广场等地看望慰问春节假期仍奋战在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勉励大家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安定、城市安宁、人民安康。

在马岭社区居委会和海虹广场,黄兴武详细了解当前重点工作和假期值班值守情况,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祝福。黄兴武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严肃工作纪律和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关键点位,排隐患、防风险,让广大市民游客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马岭卫生院,黄兴武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黄兴武表示,疫情发生三年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奋战在抗疫最前线,为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努力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

区委副书记陈东敏,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冯平,区政府副区长李丽英、陈大飞陪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