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春节前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字体: 打印
2023-01-20 21:56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3年1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到凤凰卫生院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

陈潇实地查看了凤凰卫生院的整体环境,详细了解科室设置、新冠患者救治、医疗资源调度储备、医务人员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对每一位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畏艰险、逆行而上、坚守一线、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现场叮嘱医务人员在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平安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医疗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的医疗安全,守护好辖区内居民的健康。

走访慰问过程中,陈潇表示,区相关单位要以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为目标,充分发挥天涯区医疗集团的作用,在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更新医疗设施设备、送诊下乡活动等方面不断完善,切实提升天涯区公共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便捷、高质量的就医服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