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以及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和创文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01-19 22:04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3年1月18日至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分别到桶井村、天涯区政府大院、建设街社区等地,给我区困难党员、老党员、离退休干部、驻村工作队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困难党员、老党员、离退休干部的家中,陈潇细心询问他们近期的家庭和身体状况以及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陈潇表示,感谢老党员、老干部为天涯区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和支持天涯区的发展,同时提醒他们如有困难及时向区相关单位反映,现场嘱咐村(社区)负责人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走访慰问过程中,陈潇还进一步了解了我区驻村工作队在乡村振兴工作上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表扬了他们不畏困难、实干创新的精神,并嘱咐工作队员要保重身体,继续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努力为所驻村作出积极贡献。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村工作队的各项工作,及时解决驻村干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驻村工作队能全力以赴为基层群众服务。

慰问活动结束后,为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及区委的工作部署,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陈潇带队就安全生产和创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陈潇重点检查了建设街社区的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电动车乱停乱放等方面的整治情况,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及卫生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同时请消防部门当场做消防安全防范的工作指导,并要求社区做好燃气安全隐患入户排查工作,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区四级调研员张玉娥,市执法局天涯分局、区政府办公室、区消防救援大队、建设街社区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