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陈潇督导春节期间旅游市场整治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01-25 21:18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切实加强天涯区春节期间旅游市场整治工作,2023年1月25日(农历大年初四),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带队到三亚槟榔河文旅特色小镇,督导检查相关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

陈潇检查了景区的游乐项目、安全管理、重点区域客流量等情况,现场强调:一是在旅游安全工作方面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游乐设施设备、夜市食品安全等方面的隐患排查及监管工作,确保我区旅游市场的安全稳定。二是在旅游宣传工作方面要结合当地文化特色,让游客更好地体验当地风土民情,同时充分发挥好传统媒体和自媒体的优势,不断丰富文化供给,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娱乐消费需求。

区政府副区长李丽英,市市场监管局天涯分局、市综合执法局天涯分局、区旅文局、区城投公司、槟榔村委会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