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天涯区四套班子领导参观三亚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字体: 打印
2022-08-01 23:30 精美天涯

为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思想道德建设和党纪国法约束两道防线,切实推动纪律严起来,作风正起来,家风好起来,8月1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兴武带领区四套班子领导到三亚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参观学习中,大家认真观看展板,仔细听取案例讲解,不时驻足交流讨论。讲解员通过图文解说、视频影像、场景模拟等多媒体形式,展示和剖析了近年来党员干部腐败问题的典型案例,让大家直观地看到了违纪违法贪污腐败者所付出的沉痛代价,接受了一次“全景式”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通过此次“沉浸式”的警示教育活动,党员领导干部的心灵深受震撼与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拳拳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神圣使命,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树立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三亚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分为警示教育主展馆和家风家教专题展馆。其中,警示教育主展馆重点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三亚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成果;家风家教专题展馆展示了优秀共产党员、老一辈革命家注重家风建设、涵养浩然正气的清廉事迹。

下一步,天涯区将持续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提高党性修养,时刻保持高度警醒,拧紧人生“总开关”,系好廉洁从政的“扣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在全区范围内营造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廉洁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