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天涯区政府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7-29 22:54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党和政府对军队事业全面建设的关心与支持,2022年7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带队前往三亚海警局、三亚康复疗养中心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并为部队送上慰问品,提前向广大军人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走访慰问中,双方围绕着推动军地融合发展,深化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等内容开展座谈,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中,陈潇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军事训练以及军人工作生活、后勤保障等情况,认真倾听部队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想办法协调解决。同时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对部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天涯区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陈潇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国防和军队事业的建设,落实好拥军优属的各项政策,也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重点在三亚湾“六位一体”管理、医疗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等问题上,携手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天涯区双拥共建新篇章。

部队负责人代表部队全体官兵对区委、区政府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态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天涯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深化军地军民合作,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四级调研员张玉娥,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住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