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黄兴武带队开展“八一”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7-30 21:30 精美天涯

7月28日,在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三亚市副市长、区委书记黄兴武带领拥军慰问团到中国武警海警总队第五支队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同庆建军节、共叙鱼水情,凝心聚力推动双拥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区领导倪海明、杨军建、曹望成陪同慰问。

黄兴武先是参观了部队的军史馆,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历史沿革等内容,同时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关心官兵们工作生活、后勤保障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黄兴武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广大部队官兵积极参与抢险救援、安保维稳、乡村振兴等工作,冲锋在第一线、奋战在最前沿,助力地方各项事业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黄兴武表示,天涯区将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不移地服务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发展大局,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大力开展军地双拥共建,全力在落实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军人子女教育优待等拥军优抚政策上办出温度、办出实效,切实当好新时代拥军强军的“后勤部”“服务队”,不断提升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为切实做好2022年“八一”建军节前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工作,天涯区组成了9个以区领导为团长的慰问团,对15个驻军部队、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天涯区大队和383名优抚对象开展走访慰问,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军队事业全面建设的关心与支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