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到华丽村、过岭村走访监测户

【字体: 打印
2022-07-25 23:06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做好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022年7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先后到华丽村、过岭村等地走访监测户。

每到一处,陈潇都与监测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就业收入、子女就学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以及生产生活方面的诉求,并实地查看了监测户的居住环境,重点检查了房屋安全质量、周边卫生等问题。

走访过程中,陈潇嘱咐相关单位和帮扶责任人,要认真落实帮扶工作,持续跟踪帮扶成效,及时掌握监测户的家庭动态,认真梳理监测户遇到的实际困难,结合社会保障政策,有针对性地完善帮扶措施,特别是在农房报建、就业就医等问题上,市资规局天涯分局、区乡村振兴局、区人社局等有关单位要与村委会加强沟通交流并做好业务指导,最大限度防范化解返贫致贫风险,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市资规局天涯分局、区乡村振兴局、区人社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华丽村委会、过岭村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