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到槟榔村督导创文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7-28 21:57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扎实推进天涯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2年7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到槟榔村开展相关督促指导工作。

陈潇重点检查了槟榔农贸市场、卫生健康服务站等地的环境卫生整治、消防安全措施、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槟榔污渍、地面湿滑、宣传牌老旧、卫生死角清洁不到位等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落实整改。

陈潇强调,当前正处在创文工作的关键期,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创文迎检测评标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进一步查缺补漏、抓好整改,确保创文工作无遗漏、无死角,并要求:一是在农贸市场的管理中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同时增加保洁频次,及时清理垃圾,重点对农贸市场的下水道、垃圾收集点、公厕等公共区域加大消杀力度,加强病媒生物防治,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二是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针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垃圾随意丢弃等问题加强监督管理和整治力度,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陈潇一行还在槟榔村委会就民宿项目进行研究讨论。

区政府副区长许和裕,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槟榔村“两委”干部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