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天涯

天涯区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

【字体: 打印
2023-05-31 07:32 三亚日报数字报

天涯区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连日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天涯区着力发挥各级宣讲团“主力军”作用,依托各领域各系统宣讲力量,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为进一步引导学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天涯区教育局近日组织该区红领巾宣讲团在金鸡岭小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人才从哪里来?从教育来;未来的人才,从哪里来?从现在的青少年儿童来;我们如何争当好队员?党的二十大报告给青少年指明了方向……”宣讲现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的演讲铿锵有力、声声入耳、句句入心,让所有在场的师生深受鼓舞。

宣讲中,天涯区教师宣讲团代表、天涯区金鸡岭小学老师陈琰结合自身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严肃与生动兼具、思想性与实践性并重的“党课”和“思政课”,为在场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精神大餐。

近日,天涯区“8590”宣讲团成员、天涯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符丹露到槟榔村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符丹露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绘乡村振兴新图景》为题,围绕实现农业现代化和农村全面发展的目标、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科技创新和人才培育等四个方面,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及现实意义。

天涯区相关负责人称,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该区将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并丰富宣传载体,增强宣讲亲和力和有效性,确保宣讲活动有特色、有实效、接地气、鼓士气,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记者黄世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