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天涯

天涯区80岁人群已接种新冠疫苗3577人

【字体: 打印
2023-01-21 06:05 三亚日报数字报

天涯区

80岁人群已接种新冠疫苗3577人

春节前夕,天涯区相关工作人员持续抓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积极上门动员宣传,做好政策解释,确保应接尽接。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率,天涯区在第一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基础上,在感染高风险人群、60岁及以上老年人群、具有较严重基础疾病人群和免疫力低下人群中开展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特别是大力推进80岁以上老年人群第一针疫苗接种工作。

天涯区还积极开展多项措施,建立区、村居两级书记抓疫苗接种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组织开展清零行动,建立“一人一册”;组织干部包楼包栋“敲门入户”,对未接种人员进行再排查、再核实、再动员,以网格为单位做好摸底统计,建立接种台账;采取定点接种与移动接种相结合、集中攻坚与日常推进接种相结合等方式,在设立7家定点接种门诊的同时,组建移动接种队伍,进驻存量较大的村社区、小区等,为行动不便老年人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截至1月19日16时,全区摸底80岁以上人口3730人,已接种3577人,接种率95.9%。

(记者黄世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