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天涯

天涯区过岭大社区:让乡亲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字体: 打印
2022-11-26 09:16 三亚日报数字报

天涯区过岭大社区:让乡亲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组织宣传小分队深入服务辖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服务辖区各村委会,组织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连日来,天涯区过岭大社区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基层党员群众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形成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的良好局面。

立冬过后,三亚各村进入冬季瓜菜种植期,田间地头都是农民劳作的身影。“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天涯区过岭大社区组织的宣传小分队队员深入过岭村、文门村、华丽村的田间地头、农贸市场,用心用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基层群众的心坎上。

“我们如今幸福的生活,是党带领大家一起创造的”“中国共产党,是真正把人民群众放在心里的……”村民们纷纷表示,过去10年来,老百姓始终沐浴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在党的惠民政策扶持下,村里的环境越来越好,村民搬进了小洋楼,乡村美景让很多游客变成“回头客”,大家生活越来越富裕。

“二十大报告提出了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相信未来农村一定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大家的生活水平也会越来越高。”村民林亚富在自家菜地里认真聆听了过岭大社区宣传小分队的宣传后激动地说。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给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正确的方向。”过岭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宗献说,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好党的惠农政策,让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记者黄世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