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天涯

天涯区招商地图正式上线

【字体: 打印
2022-09-25 09:12 三亚日报数字报

天涯区招商地图正式上线

记者9月23日从天涯区获悉,该区根据经济发展新态势调整招商策略,创新招商引资方式,于当日正式上线该区招商地图,将通过打好招商引资“线上+线下”组合拳,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天涯区政府有关负责人称,“天涯区招商地图”网站(网址:http://ty.sanya.gov.cn/zsdt/)上线后,有意向来天涯区投资的企业家们可第一时间了解天涯区发展概况、重点产业信息、产业政策以及服务动向,为招投双方搭建沟通洽谈的线上载体。

天涯区招商地图充分发挥政府部门合力,整合、盘活、转化各类招商资源,收集汇聚区发改、文旅、农业农村、资规、生态、税务等多个部门数据,通过设立多个专栏,将全区的产业分布、空间规划、载体资源等信息制成招商一页图模式,更直观、更详细地向企业展示该区各种招商资源优势,让有意入驻天涯区的企业更方便、更快捷地了解全区的投资信息。同时,将助推招商引资工作向数字化转型,促进投资环境优化,提升投资便利度。

天涯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招商引资工作是推动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发展地方经济的助推器。该区将以招商地图上线为契机,不断创新,建立更加符合投资者需求的招商引资平台,多层次、多渠道、多领域服务企业,推动招商成果稳步显现,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两年来,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天涯区积极开展招商引资,聚焦“走出去”和“引进来”,多次组团到上海、厦门、深圳等地开展项目招商。今年上半年,全区新增市场主体7940家,其中企业4730家,新注册外资企业和港澳台企业66家,招商工作进展良好。

(记者黄世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