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天涯

“2022世界侨商海南行”三亚推介会举办

【字体: 打印
2022-07-29 08:52 三亚日报数字报

相聚美丽三亚 共享发展机遇

“2022世界侨商海南行”三亚推介会举办

7月28日,“2022世界侨商海南行”活动走进三亚,充分发挥中国侨联侨务资源优势,搭建三亚涉侨交流平台,向侨商朋友介绍海南自贸港政策利好,邀请侨商到三亚投资兴业,共同助力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

当天上午,侨商代表团参加完消博会及侨商论坛后,赴三亚实地考察三亚天丽湾、天涯文博园、三亚热带雨林野生动物园等项目。三亚天丽湾是富华国际集团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全新力作,该项目包含凯悦酒店、商业小镇、海上运动等多种类业态,毗邻中国著名的海滨风景名胜区——天涯海角游览区和西岛旅游区。

随后,在天涯海角红树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022世界侨商海南行”三亚推介会上,侨商企业家观看了三亚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三亚市投资促进局代表现场解读海南自贸港主要优惠政策和三亚投资机会。

记者从会上获悉,2021年三亚新增外资企业345家,同比增长118%,实际利用外资4.52亿美元,同比增长46.3%。三亚利用外资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外商、侨商对三亚的关注密不可分,三亚将坚持高标准引领、高标准推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热忱欢迎海内外企业家到三亚投资兴业、安居乐业。

此次活动由中国侨商联合会、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委统战部、三亚市投资促进局、三亚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承办。

海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才旺,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中国侨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付东,三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国华,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承玲参加活动。

(记者卢智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