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回应关切

在三亚旅游遇到消费纠纷怎么办?请找“三亚放心游”!

【字体: 打印
2023-09-29 08:57 三亚日报数字报

遇到缺斤短两怎么办?服务态度不好怎么投诉?哪些是值得信赖的诚信商家?消费者如在旅行中遇到纠纷,可以登录“三亚放心游”微信公众号,点击“12345投诉理赔”栏目,按照界面提示,提交相应证据材料。

“三亚放心游”平台的旅游投诉先行赔付功能,是落实“诚信海南”建设的重要举措,三亚市政府设立100万元旅游专项理赔基金,建立涉旅投诉先行赔付制度。市民游客在三亚市政府认定的优质诚信商户旅游消费,如发生消费纠纷,可通过“三亚放心游”微信公众号的“12345投诉理赔”栏目,线上实名提交相关证据,在线客服将在30分钟内进行受理。

在证据链真实充分,且索赔法律依据明确情况下,平台将进行先行赔付(注:先行赔付资金为冻结资金),同时将情况转至12345热线,移交有关执法部门办理,如执法部门认定为诚信商户责任,则解除先行赔付资金冻结状态,用户可自行提取使用,给予市民游客利益保障的同时为相关执法单位调查取证执法争取时间。

(记者 李少云整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