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三亚多部门联合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

【字体: 打印
2023-01-27 10:11 三亚日报数字报

三亚多部门联合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

春节期间,为保障三亚交通运输安全有序,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部门针对道路运输安全、海上旅游安全持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在道路运输方面,综合执法部门联合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等单位,分别在三亚动车站、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三亚各免税店等周边区域开展营运车辆安全检查、疏导道路通行等工作。

在海上安全方面,综合执法部门联合市整治办、海岸警察等单位,分别在大东海、鹿回头、凤凰岛、三亚湾沿线等海域每日开展海上交通运输安全综合管理,对海上违规摩托艇、小黄鸭、奥特曼海上充气艇玩具等进行整治;对大东海蓝洞、断桥等进行海上巡查,净化沿岸旅游市场环境,消除海上旅游安全隐患。

接下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联合市有关部门,持续开展春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切实维护祥和安定的春节旅游市场环境。

(记者黄世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