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三亚12345日接入量最高达三万余通

【字体: 打印
2022-08-07 09:45 三亚日报数字报

三亚12345日接入量最高达三万余通

干部职工取消休假全天候支援疫情防控专席

“0801”疫情暴发,三亚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愈发繁忙。

数据显示,8月1日起,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的话务接入量从原来的每天6000多通突增至1万多通,4日增至3万多通,创下了热线运营以来的最高值。

疫情就是命令,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闻令而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多举措应对话务高峰,为民排忧解难。

疫情发生后,市政府服务热线管理办公室和热线运营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召开会议对形势进行研判,并进行总动员总部署。从8月2日起,热线(热线办和热线运营中心)干部职工取消所有休假投入工作,科学排班,动态调整,全部力量全天候在岗迎战话务高峰。

市政府服务热线党支部成立党员先锋队,下沉到话务大厅,帮助一线话务员解读政策,协调解决紧急救助类诉求。市政府服务热线管理办公室立即组织行政工作人员和座席员成立抗疫志愿者服务队,到话务大厅支援5号键疫情防控专席的接线工作,以实战进行大练兵;热线运营中心回访组和督办组工作人员转换角色,白天接线,晚上加班处理回访和督办业务,尽最大努力保热线畅通。市政府服务热线成立专门小组,密切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接,及时获得最新防控政策,并通过班组培训、微信工作群推送等形式进行传达学习,便于话务员在线有效地为群众答疑解惑。

为了保证热线话务力量充足稳定,市政府服务热线运营中心就近租赁了民宿,提供给话务员作为临时住处,让话务员就近休息,避免他们因小区封控等因素无法正常进出上班的情况发生。为了强化技术应急保障,由电信公司抽调技术骨干对系统进行全面检测,同时派技术员现场值班,做好全天候网络监测、重点保障等工作。

温馨提示:当前,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处于话务高峰,市民游客可通过微信搜索关注三亚12345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服务”-“微上报”完成自主上报。

(记者刘盈盈 实习生符玉婧)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