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三亚各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8-01 09:38 三亚日报数字报

三亚各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畅叙军民鱼水情 共创双拥新局面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三亚各区主要负责人走访慰问驻市部队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双拥发展新篇。

连日来,海棠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关怀,感谢他们为海棠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7月29日,海棠区主要负责人先后前往武警三亚支队、三亚海警局海棠工作站及老兵何子轼家中,详细了解部队官兵及老兵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湾区的发展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海棠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经常性走访慰问老兵及军人家属,不断巩固深化双拥共建成果,满腔热情地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办好实事,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为部队练兵备战提供坚强保障。

7月28日,副市长、天涯区委书记黄兴武率天涯区“八一”拥军慰问团走访慰问中国海警局第五局,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黄兴武在座谈会上首先向海警官兵表达崇高的敬意,感谢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对天涯区经济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部队官兵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及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为推动三亚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勇当排头兵、打造新标杆发挥重要作用。他表示,将积极促进军地共建,力所能及帮助驻军部队解决实际困难。

日前,吉阳区召开2022年“八一”慰问部队座谈会,向驻区部队官兵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为驻区部队代表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吉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人民子弟兵送上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同时开展“书香进军营共筑强军梦”全民阅读进军营活动,向驻吉阳部队赠送涵盖党政、军事、文学等种类图书1918册。吉阳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国防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厚植全民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7月29日,崖州区以“军民喜迎二十大同心共建自贸港”为主题举办“庆祝建军95周年双拥文艺晚会”。晚会现场,军民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在歌声与舞蹈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唱响“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时代旋律,共同展望军政军民团结奋进的时代新篇。晚会同时举行表彰仪式,崖州区为抗战老兵、荣誉功臣、创业退役军人等6位代表颁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纪念章,为5位退役军人代表颁授退役军人优待证。

近日,育才生态区主要负责人走访慰问定点帮扶育才生态区的驻市军警部队,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对他们为育才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海南省武警总队三亚支队和91515部队,详细了解部队官兵训练、生活和担负战备任务情况。据介绍,近年来,各驻市军警部队参与育才脱贫攻坚任务工作以来,为育才生态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了突出贡献。育才生态区工委、管委将始终继承和发扬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记者黄世烽 杨洋 黄珍 张慧膑 林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