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三亚开展整治农村公路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联合行动

【字体: 打印
2022-08-01 09:54 三亚日报数字报

三亚开展整治农村公路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联合行动

近期,针对吉阳区和天涯区反映超限超载货车行驶农村公路导致路面压坏的问题,作为三亚市治超办牵头部门,市交通运输局立即安排市地方公路管理站牵头组织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三行政支队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对农村公路超限超载运输行为进行专项治理。通过连续几天联合执法检查,有力遏制了农村公路货运车辆非法超限超载现象发生,从而保护了农村公路桥梁的安全、畅通。

此次专项治理共查处违法超限车辆5辆,卸载货物187.22吨,交警罚款9500元,共记30分,另外查处1台无营运证货车,移交道路运输部门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下一步,市治超办将认真贯彻落实海南省治超办开展的治超“利剑行动”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将执法重心前移,持续加大农村公路超限运输情况突出路段治超力度,特别是天涯区与吉阳区相邻市区进出的农村公路重要路段要实现巡查全覆盖,实行错时蹲守、夜间巡查、有奖举报、露头就打等举措,提高治超工作质效,有效遏制违法超限运输势头,保障农村公路安全。

(记者赵庆山)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