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省外首个支援三亚抗疫医疗队8月6日夜抵达

【字体: 打印
2022-08-07 09:42 三亚日报数字报

省外首个支援三亚抗疫医疗队8月6日夜抵达

8月6日19时34分,搭载着160名广东华银康医学检验中心医疗队员的CZ6740航班抵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这些队员都参加过广州抗疫工作,此次他们将继续发挥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运用抗疫经验,全力以赴以最快速度助力三亚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

医疗队员当晚全部下榻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稍作休整后,8月7日投入到核酸采样工作中。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安排专人专项服务,为医护工作者建立绿色专属通行通道,同时加强消杀及清洁工作,保障医护人员无忧入住。

(记者胡拥军 陈聪聪 通讯员陈璐摄影报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