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大综窗”再添33个审批事项

【字体: 打印
2022-07-27 09:55 三亚日报数字报

“大综窗”再添33个审批事项

为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大综窗”改革,方便企业和群众集中办事,近日,三亚市政务服务中心将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药品经营许可证(零售)补发”“药品经营许可证(零售)补发(告知承诺)”等33个事项正式纳入综合窗口进行统一收件。

办事群众可提前登录海南政务服务网查询待办事项的办事指南,准备好申办材料后提交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政务大厅的综合窗口,由工作人员对材料进行预审,确定无误后内部流转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办进行审批。此次纳入综合窗口的33个事项中,“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备案凭证变更”“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备案”2个事项,材料齐全的当天即可办结。

实行综合窗口统一收件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设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的食品监管、药品监管审批窗口不再直接对外收件。上述的事项办结后,系统将短信提示办事群众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统一出件窗口现场领取。不便到现场领取的群众还可选择邮寄服务,轻松坐等证照免费邮寄到家。

(记者胡拥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