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天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审查三亚市国成市场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工资专项集体合同的批复
  • 索 引 号:32404240-X/2023-01554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天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2023-01-16
  • 发文字号:天人社〔2023〕2号
  • 发布日期:2023-01-16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天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审查三亚市国成市场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工资专项集体合同的批复

更新时间:2023-01-16 16:41:00

天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亚市天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审查三亚市国成市场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工资专项集体合同批复


三亚市国成市场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工资专项集体合同》我局已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双方主体资格符合法律、法规规定

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的签订及集体协商按照法律、法规规定的原则和程序进行

三、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合同中的各项具体劳动标准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最低标准。

鉴于以上事实,我局认定你公司与职工签订的《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合法有效,自20221017日起至20231016日止。合同双方应在收到本批复之日起10日内以适当的形式向各自代表的全体人员公布《工资专项集体合同》的全部内容。

工资专项集体合同》依法生效后具有法律约束力,双方应严格履行,在履行过程中遇到有新的情况和问题可及时与我局联系。

审查批复书一式三份,签订《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双方各执一份,劳动保障行政部门留存一份。



                          三亚市天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13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