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天涯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三亚市天涯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月”的活动方案》的通知
  • 索 引 号:32404237-0/2022-00089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天涯区农业农村局
  • 成文日期:2022-04-29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2-04-29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天涯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三亚市天涯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月”的活动方案》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04-29 16:02:00

天涯区农业农村局

 

 

 

 

 

 

202284

 

 

三亚市天涯区农业农村局

关于印发《三亚市天涯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方案》的通知

 

局下属事业单位、各办公室:

现将《三亚市天涯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认真落实,做好相关工作。

 

 

 

                            三亚市天涯区农业农村局

                            2022429

 

此件主动公开

 

 

三亚市天涯区农业农村局

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方案

 

根据《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的通知》三府办函〔202221要求,及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要求,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令711,通过公开政务、体验政务、宣传政务,打造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结合实际情况,我局制定了以下活动方案:

一、活动时间

202251日—531日,时间待定。

二、活动组织

组长:韦国龙 农林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

陈祖勇 农林技术推广服务中心职员

成员:畜牧办公室工作人员

农业办公室工作人员

三、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将召开座谈交流会,邀请种植企业以及养殖合作社各56家负责人参加,现场开展活动交流,听取公众意见建议,为今后的工作进一步改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问题,想民众之所想,急民众之所急,坚持问题导向,用足用好政策,切实解决企业“急愁难盼”困难,在多方面给予更大力度支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宣讲相关法律政策,活动工作人员负责研究制定法律政策宣讲工作活动安排,落实工作任务,确定工作措施,通报工作情况,总结工作经验。通过宣传活动,增强企业及合作社依法办事的水平。

四、活动要求

(一)加强领导,协同配合

活动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强领导,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积极开展好本次宣讲座谈活动。

(二)强化宣传,营造氛围

相关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广泛开展宣传活动,提高企业法律意识,全力营造良好的氛围。

 

 

                          

 

 

 

 

 

 

 

 

 

 

 

 

 

 

 

 

 

 

 

 

 

 

 

 

 

 

 

 

 

 

 

 

 

 

 

 

 

 

 

 

 

 

 

 

 

 

 

 

三亚市天涯区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2022429日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