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 三亚市天涯区民政局关于2024-2025年度天涯区民政局综合性心理援助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 索 引 号: MB0Q1140-8/2024-05316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天涯区民政局
  • 成文日期: 2024-03-18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4-03-18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天涯区民政局关于2024-2025年度天涯区民政局综合性心理援助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更新时间: 2024-03-18 09:41:29

天涯区民政局


三亚市天涯区民政局

关于2024-2025年度天涯区民政局综合性心理援助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做好天涯区民政局综合性心理援助服务工作,为辖区老年人、4类孤困儿童、残疾人等困难群体的心理健康综合性心理援助服务及婚姻家庭辅导工作我局拟采用民政局指导,社会服务机构管理,社会力量参与的模式开展心理援助服务工作,现对该项目采用竞争性比选方式确定第三方购买服务单位,诚邀符合资质单位参与比选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服务主体:三亚市天涯区民政局

(二)项目名称:2024-2025年度为三亚市天涯区困难群体综合性心理援助服务项目

(三)服务内容:

1. 开展天涯区婚姻家庭指导服务:为到天涯区婚姻登记处进行婚姻登记的夫妻提供婚姻家庭指导服务,开展婚姻家庭指导团体活动

2. 开展天涯区儿童综合心理服务:为孤困儿童开展面对面一对一心理咨询服务,开展村(居)孤困儿童团体心理活动。

3. 开展天涯区残疾人综合心理服务:为残疾人开展面对面、一对一心理咨询服务,开展村(居)残疾人团体心理活动。

4.开展天涯区老年人综合心理服务:为老年人开展面对面、一对一心理咨询服务,开展村(居)老年人团体心理活动。

5. 开展天涯区心理援助热线电话服务:为辖区妇女儿童、残疾人、老年人、低保户等群体提供24小时电话热线心理援助服务。

6. 其他,含困难群体综合性心理援助服务团体活动需要拍摄的微电影、编辑活动宣传新闻稿、撰写活动总结报告等。

(四)资质要求:

1.承接主体必须具备开展心理服务的相关资质;

2.承接主体必须持有国家认证心理咨询师资格等相关证书的服务团队。

(五)服务地点:三亚市天涯区

(六)服务期限一年。

(七)项目总估算:不高于30万。

二、申请资格要求

1. 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项目计划书

4.根据公告要求,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单位申报本服务,我局将择优挑选信用良好、管理规范的单位。在同等条件下具有该项服务经验的单位优先。

三、材料递交时间

1.比选材料递交截止时间:20230325日(上午1200分)前。

2.比选材料递交地点:三亚市天涯区民政局(社会事务办公室)。

3.材料必须以密封的形式送达,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材料,比选申请不予受理。

、公告发布媒介

本公告在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告栏公开发布。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98-88911685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民政局(三亚市天涯区凤凰路319号天涯区人民政府大院内)


                                                            三亚市天涯区民政局
                                                               2023318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