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 三亚市天涯区民政局关于凤凰机场规划道路拟命名征求意见的公告
  • 索 引 号: MB0Q1140-8/2024-05318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天涯区民政局
  • 成文日期: 2024-03-18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4-03-18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天涯区民政局关于凤凰机场规划道路拟命名征求意见的公告

更新时间: 2024-03-18 11:14:49

天涯区民政局

三亚市天涯区民政局

关于凤凰机场规划道路拟命名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方便广大市民和游客出行,三亚市天涯区民政局本着“尊重历史、照顾习俗、突出特色、方便群众、好找易记”的原则,拟对凤凰机场规划道路进行命名,现向社会各界征集道路命名建议,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公开征求意见时间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4318日至2024324日。

二、意见反馈途径

(一)书面反馈意见

请邮寄到三亚市天涯区民政局区划地名办公室(三亚市天涯区政府院内B栋3单元605室),邮政编码:572000。咨询电话:0898-88911823。

(二)电子邮件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1342928276@qq.com

为了便于联系,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的,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个人提出意见和建议的,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三)通过天涯区政府网站在线征集系统留言

为了便于联系,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的,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个人提出意见和建议的,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附件:凤凰机场规划道路情况图

                                                              三亚市天涯区民政局

                                                                 2024年3月18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