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 三亚市天涯区民政局关于天涯区马岭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示范点建设项目2021年度省级福利公益金补助地方项目使用情况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MB0Q1140-8/2023-00301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天涯区民政局
  • 成文日期: 2022-12-26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2-12-26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天涯区民政局关于天涯区马岭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示范点建设项目2021年度省级福利公益金补助地方项目使用情况信息公开

更新时间: 2022-12-26 11:21:00

天涯区民政局


三亚市天涯区民政局关于

天涯区马岭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示范点建设项目2021年度省级

福利公益金补助地方项目使用情况信息公开

 一、项目基本情况

 2021年度省级福利公益金补助地方项目下达我局资金共计290万元,用于天涯区马岭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示范点建设项目的建设。我局接到资金下达文件后,严格按照资助项目合理、科学的使用资金,做到专款专用,使项目顺利实施。

    二、项目实施单位三亚市天涯区民政局。

    三、项目名称:天涯区马岭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示范点建设项目。

    四、项目主要内容:将原区政府二办区国土局、区综合执法局办公楼及其周围空地进行重新装修改造,项目占地总面积为1433.18㎡(其中,建筑面积为681.98㎡,装修改造面积为789.98㎡,绿化面积为643.2㎡)。建设内容包括装修改造活动室、休息室、娱乐室、餐厅、厨房、室外活动场所等功能用房以及室外绿化。

    五、项目资金额度:290万元。
    六、项目联系人:杨世平。
    七、联系方式:0898-88911662。
    八、项目完成情况:该项目已竣工验收并移交使用。

    九、项目成效成果:该项目的建成,填补天涯区马岭片区老年人日间照料设施的空白,完善了我区养老机构设施建设,满足了老年人的需求。

我局始终坚持对福彩公益金严格管理、严禁挪用、严格落实、严格督查,确保做到专款专用。


                                               三亚市天涯区民政局

                                                 2022年12月26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