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关于天涯区0331疫情封控管控区域酒店、民宿补贴申报情况的公示
  • 索 引 号:32404238-9/2022-00090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三亚市天涯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 成文日期:2022-09-26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2-09-26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关于天涯区0331疫情封控管控区域酒店、民宿补贴申报情况的公示

更新时间:2022-09-26 08:00:00

三亚市天涯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三亚市天涯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关于天涯区0331疫情封控管控区域酒店、民宿补贴申报情况的公示


天涯区0331疫情各封控管控区酒店、民宿:

依据《三亚市财政局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管控区酒店补贴工作的通知》(三财〔2022〕415号)、《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管控区酒店补贴工作的通知》(三旅文〔2022〕467号)等文件要求,天涯区旅文局受理了我区0331疫情封控管控区酒店民宿企业补贴的申报工作。

期间共收到三亚心一境禅意大酒店等9家酒店民宿申请,经过核实,0331疫情期间,海南旅馆业管理信息系统入住数据,符合申领条件的酒店民宿共7家。其中符合申领住宿补贴的房间数151间,符合申领餐费补助人数为250人。

为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有关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3天(2022年9月26日至9月28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向我局反映,逾期将不再受理。

另,依据《三亚市财政局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管控区酒店补贴工作的通知》(三财〔2022〕415号)关于“管控区酒店及封控酒店、民宿等需将管控或封控期间食宿费退还旅客后才能申请此项补贴”的要求,请各酒店、民宿企业于公示期内对以上7家酒店进行监督、举报,对于逾期未完成食宿费退还的企业视为自愿放弃补贴权益,以后不再受理。

同时,我局将对入住旅客进行回访,如发现存在弄虚作假、骗取国家防疫资金的行为,取消申报资格,并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办理地址:三亚市天涯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天涯区群众街党群服务中心5楼,电话:0898-88919353)   


                                   

        附件:封控管控区酒店、民宿补贴明细

 


                                                                                                                                                  三亚市天涯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2022年9月26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