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 三亚市天涯区科技工业信息化局关于举办2021年上半年度天涯区辖区工业企业、科技型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的通知
  • 索 引 号: MB189261-0/2021-00036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天涯区科技工业信息化局
  • 成文日期: 2021-06-04
  • 发文字号: 天科工信〔2021〕4号
  • 发布日期: 2021-06-04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天涯区科技工业信息化局关于举办2021年上半年度天涯区辖区工业企业、科技型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的通知

更新时间: 2021-06-04 15:12:00

天涯区科技工业信息化局

三亚市天涯区科技工业信息化局

关于举办2021上半年度天涯区辖区工业企业科技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的通知

天涯区辖区各工业企业、科技企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2021“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一步落实辖区内各工业企业及科技企业的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切实做好我区辖区各工业企业、科技企业的安全生产、应急和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安全意识,我局定于20216月10日举办“2021上半年度天涯区辖区工业企业、科技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6月10日至6月11日上午

二、培训地点

海南法官进修学院(三亚康特王府会议度假酒店、三亚市凤凰路220号,08:00-08:50各参会人员到达酒店大堂签到后由工作人员带至会议室参加培训)

三、培训对象

(一)天涯区辖区各工业企业、科技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

(二)天涯区科技工业信息化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

四、培训内容

(一)安全生产培训;

(二)用电安全培训;

(三)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四)急救安全知识培训。

五、有关事项

(一)请辖区内各工业企业及科技企业于6月8日下午下班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报送我局,参训人员要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体温监测工作。

(二)辖区内各工业企业及科技企业要做好选定参训人员工作,近14内经过广东等重点疫区人员禁止前来参加培训。

(三)此次培训为开放式,所有参加培训人员在培训期间,安排午餐、不安排住宿,往返费用自理。

联系人:周选将;联系方式:88911912、17776933281;电子邮箱:593528511@qq.com。

附件1:培训日程安排

附件2:参会人员回执表

三亚市天涯区科技工业信息化局

20216月4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