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2022年三亚市天涯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编制教师公告(第4号)
  • 索 引 号:32404242-6/2023-00135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天涯区教育局
  • 成文日期:2023-01-20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3-01-20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2022年三亚市天涯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编制教师公告(第4号)

更新时间:2023-01-20 15:42:14

天涯区教育局

2022年三亚市天涯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编制教师公告(第4号)


2022年三亚市天涯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编制教师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取消岗位招聘计划、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详见附件2)。

三、笔试成绩公示期:2023年1月20日—1月30日(公示期内有异议请实名向区教育局反馈)。

四、参加“1302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岗位和“1804初中生物教师”岗位笔试的考生,其笔试成绩均未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经2022年三亚市天涯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取消“1302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岗位和“1804初中生物教师”岗位的招聘计划。

五、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3)。

面试资格复审时间:2023131-2023年2月1(上午09:00—12:00,下午15:00—17:30)。

面试资格复审地点:三亚市第三中学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解放三路育德巷1号

面试资格复审要求:

(一)资格复审考生及其他相关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

(二)原则上须由考生本人现场提交资格复审材料。如考生确实实际困难本人不能在规定时指定资格复审地点现场提交复审材料的,本人须下载《委托书》(见附件4),手填完整并签字确认后,由被委托人现场将委托人相关复审材料及委托书》按照规定现场提交审核。(本次面试资格复审不接快递、电子邮件等其他审核方式)。

()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不能提供原件核验或原件不符合要求的、证件原件与提交的报名材料不一致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将取消相应考生的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所需提交材料:

(一)2022年三亚市天涯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二)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两面合并成一张图片);

(三)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

(五)教师资格证。应聘教师岗位须具有与应聘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报考人员属于“办理录用手续前须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提供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的考生(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

(六)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证书(语文学科教师需二级甲等及以上);

(七)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二维码标识);

(八)考生诚信承诺书;

(九)应聘时已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人员,在报考时须经所在工作单位同意,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定向委培生报考时须经所在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并出具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在编人员报考时应须经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并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

(十)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的应聘人员报名,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书》;

(十一)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材料。

通过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方可确定为入围面试人员。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复审的,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资格复审期间未能如实提供面试资格复审材料的,将取消考生面试资格,因此产生的空额,从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成绩达到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依次自动递补。

十一参加现场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及相关人员请务必保管好个人相关学历学位证件的原件(工作人员现场审核后会立即退还提交人),如有遗失概不负责。面试将于资格复审后近期举行,请考生及时关注三亚市天涯区教育局信息公开专栏、“天涯教育发布”“天涯区人社”微信公众号相关公告,以免错过面试时间。

十二、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对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条件及违反招聘规定的考生,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898-88343009(陈老师)

监督电话:0898-88341862(孙老师)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12:00,下午15:00-17:30,节假日休息)

 

附件1:2022年三亚市天涯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编制教师笔试成绩表

附件2:2022年三亚市天涯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编制教师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附件3:2022年三亚市天涯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编制教师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4:委托书

 

 

三亚市天涯区教育局

2023年1月20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