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2022年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三号)
  • 索 引 号:32404242-6/2022-00109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天涯区教育局
  • 成文日期:2022-05-25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2-05-25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2022年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三号)

更新时间:2022-05-25 17:15:09

天涯区教育局

 

2022年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公开招聘公告(三号)

 

2022年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等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笔试合格分数线(详见附件2)。

三、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3)。

四、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5月26日上午8:30—11:30。

五、资格复审方式

本次资格复审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请所有拟入围资格面试复审人员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在复审时间内加入腾讯会议,等待资格复审。腾讯会议号:834686552。

未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空缺名额将从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由高至低依次递补。

六、资格复审所需提交材料

1.《2022年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2.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3.近期免冠彩色一寸证件照片;

4.毕业证、学位证(留学回国人员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报名者,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书》)2022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有毕业学校盖章的预计毕业证明。

5.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二维码标识;境外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

6.与应聘岗位相应的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证书;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应聘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

7.特别优秀的在职教师须提供省级及以上学科技术带头人、骨干教师、名师、优秀班主任中的某一称号的证书或省级及以上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的证书;

8.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定向生、委培生和特岗教师须提供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9.报名时提交的个人签名摁手印的诚信承诺书。

以上材料证书类均审核原件,因个人原因不能提供原件,导致审核不通过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七、其他补充说明

资格复审后因材料不合格或放弃面试机会产生的空缺名额和递补名单,将于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后及时公告面试也将于近期举行,请考生随时关注“天涯区人社”微信公众号、三亚市天涯区教育局信息公开专栏、“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微信公众号等相关平台面向社会发布的公告,以免错过递补人员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和面试时间。

本次公告未尽事宜,由民大附中三亚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898-31000275;0898-88033983

监督或投诉电话:010-68938228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08:30—12:00;下午15:30—17:30 。

 

附件1:2022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

附件2:2022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合格分数线

附件3: 2022年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